66岁惯偷冒充政府领导进企业 3年拎包盗窃8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66岁惯偷冒充政府领导进企业 3年拎包盗窃8次

2010年07月27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27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郭楼儿 董黎民)李飞(化名)虽已年过半百,却是个名副其实的老偷,三年来,他八次用捡来的名片,冒充政府领导,辗转于企事业单位拎包盗窃。今天,浙江省湖州市一家大型企业的董事长从警方手中接过了失而复得的包,这个包价值万元。由于涉案金额较大,这次拎包把李飞“拎” 进了监狱。

  李飞今年66岁,是本地人,平时穿戴整洁,梳着西装头,谈吐得体,颇有几分领导的样子,他就凭这摸样,混进了多家企事业单位实施拎包盗窃。最后一次吃官司是2004年,当时他到企业拎包盗窃被抓,2007年才刑满释放。出来之后,他一直没正当工作,继续干回老本行,专门针对企事业单位下手。

  7月中旬,李飞再次出动,他到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一家大型企业,敲开了董事长办公室的大门。见到董事长,他拿出捡来的名片,冒充湖州政协某领导和这位董事长寒暄起来。由于董事长交际广泛,虽然不记得认识李飞,但见李飞谈吐不一般,也就相信了。

  7月21日中午1时许,李飞再次来到这家公司,这次他径直到了董事长办公室,见没人就将董事长的公文包拎走。包里有现金4000元、手机一部,银行卡数张,而包的价值1万多元,案值达2万余元。

  案件发生后,湖州市吴兴区公安分局八里店派出所认定,李飞有重大的作案嫌疑。7月23日,警方将已逃到杭州临安市的李飞抓获。目前,李飞因诈骗、妨碍公务、盗窃等罪名被判入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