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县一家3人遇害被剖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北承德县一家3人遇害被剖腹

2010年07月27日 14:59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6日上午,承德县上板城村一户村民家中发生凶杀惨案:该户女主人和她4岁的孙子、12岁的外孙女被他人杀害在家中。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血案的村民家大门紧闭,不时有警察和相关人员出入,门外聚集着很多村民。在靠近门口的地方,死者家属非常悲痛地哭泣。村民们在劝说的同时,也在谴责凶手手段之残忍。

  记者从村民口中了解到,该户村民家的女主人和4岁孙子及12岁外孙女(女主人侄女的女儿)被杀害。女主人生前在家看护4岁的小孙子,丈夫在一家汽修厂上班。这家人很好,在村子里的口碑都不错。

  据悉,凶手手段非常残忍,受害人被剖腹,现场到处都是血迹,散发着血腥的气味。警方正在全力缉凶。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