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向丈夫证明能赚钱 潜入旅店偷窃作案多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为向丈夫证明能赚钱 潜入旅店偷窃作案多起

2010年07月27日 15:58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抱着孩子的钱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5日凌晨,哈尔滨市一家旅店的老板在睡梦中惊醒,发现一名女子正站在床边拽他枕头下的裤子。见旅店老板醒来,女子匆忙跑出旅店,旅店老板紧追将其抓获。

  旅店偷窃作案10起

  25日4时许,道里公安分局新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抚顺街一旅店老板报警称,一女子偷钱被其抓获。民警将被抓女子钱丽(化名)带回派出所。

  钱丽供述,她是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人,7月初来到哈市,利用旅店昼夜开门开窗的经营方式,趁看门人睡着时溜进旅店,偷盗财物10起,涉案金额7000余元。

  失窃客人以为记错了

  民警在核实失窃旅店时发现,7月9日4时许,抚顺街龙储宾馆的客人失窃3200元,监控录像记录下了钱丽进入客房的身影。东安街78号敬宾旅馆的老板说,前几天一位客人把裤子挂在公共浴室门上去洗澡,出来后发现兜里的500元丢了,客人当时还以为是酒后记错了。

  目前,警方已核实案件6起,正在寻找其他被害人,知情者请致电0451-84547110。

  首次作案

  想证明自己也能赚钱

  25日16时许,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25岁的钱丽,她个头不高、皮肤很白,记者见到她时,她正抱着4个月大的儿子喂奶。钱丽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她怀里的孩子一直哭闹不止。

  记者:你为什么会偷东西?

  钱丽:我跟老公赌气。他嫌我不能赚钱,他说他负责赚钱,让我负责看孩子。可我带孩子太辛苦了,我儿子生病了,天天哭,老公说我不会赚钱,还看不好孩子。那天我们俩吵完架,我一生气,就出来偷钱了,我想证明我也能赚钱。其实以前我们感情挺好的,自从有了这个孩子之后就老吵架,孩子爱哭,他一哭我们俩就吵架。

  记者:第一次作案是什么时候?

  钱丽:记不太清了,好像是7月9日,当时很害怕,从那人的兜里拽了一把钱就跑出来了,当时没敢数,回来之后才发现有3000多(元)。

  记者:第一次是因为吵架,后来为什么还偷?

  钱丽:孩子的爷爷得了癌症,我们两个都是二婚,我和前夫有个5岁的儿子,他和前妻有个十多岁的儿子,还有我们俩的这个儿子,都需要用钱,所以出来打工。可是工作不好找,带出来的几千元都花光了,我俩住在旅店里每天也要30元。每次和老公吵架,我就去偷钱,因为旅馆早上没什么人管,也都开着门……

  记者:被抓时,你兜里只有300多元钱,你偷的钱都怎么花了?

  钱丽:儿子最近老生病,又是感冒又是发烧,我得给他看病,还给在老家的儿子寄了点钱。

  记者:你做这事不怕对孩子造成影响吗?

  钱丽:我很后悔,真要进去了,3个孩子谁管啊?

  记者:今后有什么打算?

  钱丽:就想赶快回老家,我老公是修车的,本来在安徽老家有个修理部,我们回去继续做老本行。

  钱丽的丈夫、32岁的小王在接受民警询问时表示,他以前不知道妻子偷窃,现在只想马上回老家,和妻子安心在老家修车赚钱。 □文/摄 本报记者 何兴丽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