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琐事起争执 男子用木棍打死情人后跳河溺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因琐事起争执 男子用木棍打死情人后跳河溺亡

2010年07月27日 16:1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1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用木棍将情人打死,随后自己跳河溺亡。

  当晚9时36分,融水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融水镇下廓村石灶桥处有一名妇女被打死,打她的人已跳河。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却不见嫌疑人的踪影。

  经调查,女死者潘某,融水县滚贝乡尧佐村人,今年47岁,与跳河男子是情侣关系。1999年,潘某到融水县城打工,认识了湖南武冈籍的男子邓某。认识邓某前,潘某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未与丈夫离异。邓某在湖南的老家中则有3个孩子,其妻已经离世。不久,两人开始同居。后来,潘某以“媳妇”的身份跟邓某回湖南老家,生活了七八年。其间,两人以四处打工为生。潘某与邓某的3个孩子有隔阂,导致平日“家庭”摩擦不断。

  今年6月,潘某与邓某在柳州打工时,因琐事再次发生争执。6月24日,潘某回到融水,住在县城其妹处。不久,邓某来融水找到潘某,要求和好却遭拒。后来,邓某在融水县城一名老乡承包的工程中帮工。

  7月21日下午,潘某遇到湖南武冈籍妇女陈某,并受邀来到陈某丈夫打工的融水镇下廓街某工棚吃晚饭。邓某听说后,也来到工棚中一起吃饭。其间,邓某再次提出与潘某和好,潘某不理。晚上9时20分许,邓某送潘某回去,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工棚。不知何时,邓某捡起一根木棍,在离开工棚六七十米的路段,敲向潘某头部,致潘某当场死亡。邓某见状,扔掉木棍跑回工棚,对老乡说:“我打死老婆了!”老乡急忙把他拦住。邓某却推开老乡,跑到附近的石灶桥上并跳入河中。

  7月23日上午7时许,邓某跳桥的附近水域发现一具男尸。湖南老乡和潘某的妹妹确认,该尸体就是邓某。(南国今报 吴道军 韦融融)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