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子未上过学竟冒充局长 骗财骗色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40岁男子未上过学竟冒充局长 骗财骗色被拘留

2010年07月27日 16:59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从未上过学的男子假冒岛城某局局长,以能办理公务员岗位为名骗取女受害人3万余元。7月25日,嫌疑人常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李沧警方刑拘。

  6月底,在夏庄路做房屋中介生意的韩女士认识了一名自称是本市某局局长“张某某”的男子,该男子表示自己想在李村给父母买套房子。韩女士带其看了几处房子后,该男子又称买房子的事要再商量一下,随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其间,该男子称自己可以把韩女士办到自己的单位做公务员,随后该男子以调动工作需要钱处理关系为由,从韩女士处先后索要了37000余元,并且称要与其交朋友,韩女士同意了。

  一天,韩女士的妹妹在工作时间发现该男子正在李村逛街,遂产生怀疑。韩女士托人打听,发现该局根本没有叫“张某某”的局长。7月24日下午,趁该男子来到其家中,韩女士报了警,民警将其抓获。

  经审查,招远籍嫌疑人常某今年40岁,从未上过学,曾两次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今年6月底,他从假证贩子处办了某局局长的工作证和工作胸牌,四处寻找作案目标,共骗得韩女士现金37000余元。(记者 王悦 通讯员 郑权 赵俊杰)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