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年两次醉驾被拘留 派出所内扭屁股跳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1年两次醉驾被拘留 派出所内扭屁股跳舞(图)

2010年07月27日 19:4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醉驾男派出所跳起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OK!”前天晚上9时30分许,在福州市台江区洋中派出所内,一名男子面对民警手中的DV,一边嘟囔一边很兴奋地扭动着屁股。舞跳到一半,甚至还拼命去追持有DV的民警。

  这名男子姓何,今年29岁,福州人。十多分钟以前,他因为一年内的第二次醉驾被带进了派出所,等待他的是拘留和吊销驾照,只是他自己似乎还不清楚。

  当天晚上9时8分,洋中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洋头口附近的工业路上发生了一起四车追尾的事故,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车子还停在路中间。

  “当时,只见他趴在车子里的方向盘上,一动不动的。”民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时,发现第三部车子的司机一直都没出现,就走近车子瞧个究竟,不想却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

  民警随即将何某带回了洋中所,并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何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竟然高达380.5mg/100ml,严重超出醉驾的标准。

  再一查,民警发现这并不是何某第一次醉驾。

  “去年11月16日,他就因醉驾被拘留了15天,当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89.1mg/100ml。”民警介绍说,之前何某也是在工业路上,因醉驾被查。当时,何某不仅被拘留,被扣12分,而且被罚款1500元。“他今年5月份刚拿回驾照,没想到现在又醉驾了。”

  “在福州,连续两次醉驾并被拘留的,他是第一个。”据民警介绍,何某再度醉驾,依旧要被拘留15天。同时,像何某这样,在一年内连续两次醉驾的(从去年11月至今,时间不足一年),警方将依法吊销他的驾照,“在5年内,他都不能再申领驾照了。”

  (东南快报 记者 骆余民 通讯员 洋中综 文/图)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