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妻子婚外恋七夕夜将其捅伤 坚称不后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怀疑妻子婚外恋七夕夜将其捅伤 坚称不后悔

2010年08月18日 10:3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6日晚,一男子在南宁市五一路持刀伤人被警方抓获

  8月16日是农历七月初七,中国情人节。因感情纠纷,当晚在南宁市五一路,一名男子持刀将自己的妻子及另外一名男子捅成重伤。持刀男子被民警当场抓获。8月17日,行凶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

  七夕夜捅伤两人

  8月16日晚11时40分,在南宁市五一路通往丽江花园小区的一个丁字路口,路面上有几摊血迹。据介绍,这些血迹是事故中,被捅伤男子跑动时滴下的。

  附近铺面的一名女士目击了事发的部分过程。她说,当晚11时许,正在铺面的她突然听到有人打架的声音,然后她就跑出去看,发现一名持刀男子正在与一名手拿砖头的男子对峙,一名女子倒在了地上。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一辆电单车倒在地上。

  据介绍,在事发之前,持刀男子开着一辆面包车来到这个路口,然后将车停在了路边,等了很久。后来一名女子骑着一辆电单车载着一名男子过来了。当这辆电单车来到路口时,持刀男子朝车上两人捅了数刀。女子受伤倒地,被捅男子则与持刀男子对抗起来,随后持刀男子追赶被捅男子。

  行凶男子被生擒

  据了解,持刀男子陈某,今年37岁;被捅男子程某,今年39岁,已离异,有一个女儿;被捅女子陆某是陈某的妻子,两人育有一个7岁的女儿。

  事故发生后,不少市民来到了现场,由于陈某手中拿着一把尖刀,人们不敢贸然上前。程某往丽江小区方向跑去,陈某紧追不舍,程某又折返回到五一路边。当时程某身上的伤口不停滴血,其间有市民拨打电话报了警。

  在五一路巡逻的一辆警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很快,南宁市公安局五一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陈某不愿束手就擒,与民警形成了对峙局面。随后,多名民警上前,将他生擒并带回派出所。

  120急救人员来到现场。受伤的程某与陆某被送往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8月17日凌晨1时许,一名医生告诉记者,陆某背部、臀部等处中了4刀,程某腰部、腹部等处中了3刀。

  自称感情纠纷导致

  8月17日凌晨,在五一派出所,头部受伤的陈某在接受讯问。五一派出所一名负责人称,这起事件的起因与感情纠纷有关。

  17日上午,陆某以及程某的亲人来到医院。程某的亲人说,程某与陆某只是朋友关系,可能是陈某误会了他们,才发生这样的事。因为陆某还不方便说话,她的一名亲人称,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8月17日下午5时,记者了解到,手术后,陆某已脱离生命危险。程某虽然神志清醒,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陈某的一名亲人称,陆某有了婚外恋,想与陈某离婚,陈某三番五次求陆某不要离婚。7月下旬,两人因为离婚的事闹上了法院,到现在还没有离,“闹到法院后,我看他(陈某)可能受到了刺激,他看人时眼神有点不对劲、不正常。我曾劝他不要做傻事,谁知道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

  行凶男子称“不后悔”

  陈某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当事三人存在哪些纠纷?8月17日下午4时许,经警方同意,记者与陈某进行了对话。

  记者:你和程某认识吗?程某和你妻子是什么关系?

  陈某:我只知道他姓程,不了解他的情况,他是第三者。我老婆红杏出墙,和他搞婚外恋。

  记者:你与陆某的关系如何?

  陈某:我和她1996年结婚,感情一直不错。我开车运货赚钱,还要带儿女,她却在外面搞婚外恋,我就对她很不满,感情就不好了。

  记者:17日晚上的事是怎么发生的?

  陈某:我开面包车到她上班的地方等她,看到她骑电单车到了五一路。我就在事发路口守候了她两个小时。后来我看到她骑车载着一名男子(程某)经过这个路口。我很生气,就拿出水果刀,准备捅他们,教训他们一顿。

  记者:你知道这么做的严重性吗?你女儿还那么小,怎么办?

  陈某:知道。我考虑过后果,不后悔。女儿让我父亲帮带。

  陈某涉嫌故意伤害,于8月17日上午被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广西新闻网记者 程浩楠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