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天上人间”调查:曾逼迫未成年少女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南郴州“天上人间”调查:曾逼迫未成年少女卖淫

2010年08月20日 07:4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不是今年3月下旬发生了震惊一时的数十名保安群殴顾客事件,湖南省郴州市皇家休闲娱乐有限公司背后的故事也许会隐藏得更久。

  从2010年5月26日开始,皇家休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法人代表刘兵等人涉嫌组织卖淫罪、偷税漏税罪一案,在资兴市人民法院开始审理。随着审判的进行,公安机关侦查到的证据也一件一件对外公布,这个郴州版“天上人间”淫秽组织的真实面目也渐渐清晰地展现在公众眼前。

  号称“郴州最大”的皇家休闲娱乐有限公司2005年由黄宾、刘兵等人集资开办,由刘兵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黄宾任公司董事长,黄宾的第二任妻子刘芸任公司副董事长,实际管理公司各部门,特别是财务和人事事务。

  公安机关侦查得知,到案发时,皇家休闲娱乐有限公司经营着皇家假日酒店、皇家休闲会馆,皇家至尊KTV、皇家帝皇桑拿部、皇家钱柜KTV等多个项目,经营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

  其中,2008年4月正式营业的帝皇桑拿部大规模提供色情服务,日常控制卖淫女百名以上,在其经营的休闲会馆、KTV、酒店、桑拿部提供各种色情服务。经营的项目是“技师”(即卖淫女)为客人提供性服务。营业价格均由执行经理鲁屴与“妈咪”任艳丽制定。

  2008年10月至2009年4月,公司为了加强管理,先后实行了多项“改革”措施,制定了带客业绩确认的规定和“营销”提成方案、“技师”工资结算调整的规定、促销方案、分成实施方案等管理制度,并设有专人管理帝皇桑拿部的消防、突发事件、恶意消费等事务,每天汇报帝皇桑拿部的客流量及经营情况。

  2008年12月8日,公司任命郑巨才为帝皇桑拿部营销经理,主要任务是招揽客人、推销至尊VIP充值卡、处理客户投诉、管理和培训营销员等。营销部规定每人每月须介绍60名客人到帝皇桑拿消费,后改成了每人每月30人。数月间,郑巨才为该公司推销至尊VIP充值卡的价值共约30万元。

  帝皇桑拿部的营业收入,由公司与“技师”按一定比例分成,并由“妈咪”每半月与公司结一次账。仅2008年12月1日至15日,刘芸审批支付给“技师”的提成就达12万多元,工资近9.5万元。

  经公安机关查实,该组织对卖淫女十分凶残,稍有不从,轻则恐吓,重则毒打甚至非法拘禁。有的妇女被诱骗后发觉上当,以绝食跳楼相抗拒,但也逃不脱被逼卖淫的下场。更令人发指的是,黄宾等人还逼迫容纳未成年少女卖淫。2009年5月5日晚,湖南省公安厅部署的抓捕行动就当场抓获5名未成年卖淫少女。

  在改造皇家钱柜KTV项目的过程中,刘芸、黄宾以皇家休闲娱乐有限公司的名义担保,对外大肆借款或集资入股,许诺一年以后保证能还本。与此同时,为了逃避债务,他们先是将皇家钱柜KTV委托给新股东经营,后来干脆重新以别人的名字注册。

  2009年5月,刘芸、黄宾等人因涉嫌组织卖淫被公安机关收押。那些借钱给刘芸或黄宾的个人和银行,个个目瞪口呆。尽管这些债主在随后状告皇家休闲娱乐有限公司的官司中都胜诉了,但他们赢得的只是一纸判决书。因为该公司的资金都投到皇家钱柜KTV项目上了,以前的会馆除了陈旧的设施外一无所有,而皇家钱柜KTV的所有权又不在刘芸、黄宾的名下。

  同样追债无门的还有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市国庆路支行。自1997年至2001年,黄宾分多次从该行贷款共计2620万元,并卷款逃到海南。公安机关2002年在侦查后将黄宾抓获,侦查终结后移送检察机关。羁押一年后,黄宾被释放,可2620万元贷款却不知去向,至今本息分文未还。该行目前已请求公安机关对此案重新侦查,他们怀疑黄宾利用这些贷款创办了皇家休闲娱乐有限公司。

  此外,当地税务部门还查实,2005年9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期间,皇家休闲娱乐有限公司采用设置两套账的方式隐瞒收入5444万多元,少缴纳企业所得税532万多元。杨广 本报记者 洪克非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