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小女儿非亲生趁妻儿熟睡将其杀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怀疑小女儿非亲生趁妻儿熟睡将其杀死

2010年08月20日 09:0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随州警方披露:该市曾都区杀妻灭子案疑犯魏克进交代作案动机:因怀疑2岁小女儿非亲生,与妻产生矛盾,遂起杀机,趁妻儿熟睡之机,杀害妻子、女儿、儿子。

  今年7月8日下午2时许,魏父和老伴发现38岁的媳妇卫爱容、15岁孙子魏源康、2岁孙女魏源正,被人杀死在出租屋里。警方随后锁定疑犯为卫爱容的丈夫魏克进(本报曾多次报道)。

  据魏克进交代,他在广东东莞打工期间,妻子生下一女,魏克进怀疑非其亲生,先后两次对其女儿进行亲子鉴定,鉴定结论证实系其亲生,但他仍难释怀,与妻子产生矛盾,夫妻关系紧张。7月7日晚,因就两岁女儿是否放在老家照看的问题,双方再次发生口角。深夜,魏克进难以入睡,乘妻儿熟睡之时,先将妻子、女儿杀害,后想到儿子一个人留在世上也受罪,紧接着将儿子杀死。

  据介绍,魏克进作案后连夜潜逃,自称离开随州后,经荆州、出湖北,到广东、云南,一路流浪,风餐露宿,饿了在田间采食黄瓜、苞谷充饥。因误入越南,被越南警方查获。

  目前,该案仍在紧张审理中。 (特派记者 张勇军 通讯员 章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