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数次打电话骚扰陌生女子 开口便要“上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民工数次打电话骚扰陌生女子 开口便要“上床”

2010年08月20日 09:1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晓(化名)没有想到,打电话和陌生女子“开玩笑”,被警方行政拘留6天。昨天,九龙坡区交巡警谢家湾平台民警介绍,陈晓这玩笑开得太过火,时常电话骚扰女事主,开口就是“上床”、“做业务”。

  时常有人骚扰

  开口就是“上床”

  “有人经常电话骚扰,要和我上床。”近日,谢家湾平台的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报警女子称,20多天来,她隔三岔五就会接到一通电话,一个陌生男子总用猥亵的声音骚扰她。

  女子是一名医药销售代表,她称从没得罪过人,不知是谁打来电话,对方有时还会发来内容低俗的短信,严重影响到她的生活,她都快崩溃了。

  赴约桥下见面

  对方是个民工

  “我们在大公馆立交桥下面见面嘛。”本月17日,女子又接到男子发来的骚扰短信,这次,她答应赴约。

  当晚8时许,大公馆立交桥下站着一个农民工模样的中年男子,左顾右盼似乎在焦急地等人。

  女子在远处按了一个电话回拨,桥下男子的电话果然响了,表情兴奋。“就是他。”女子告诉站在身边的两名交巡警,接电话的就是骚扰她的男子。

  男子被民警带走时,嘴里还在嘀咕:“我错了,我开玩笑的。”

  无意得到号码

  骚扰得寸进尺

  男子叫陈晓,今年40岁,是进城务工的农民。面对被他骚扰得满腔怒火的女子,他称,真的只是开玩笑。

  原来,7月19日晚,陈晓在江北区红旗河沟一家餐馆吃饭,中途上了一趟厕所,厕所的墙壁上,他发现有一段文字:前20名拨打电话158×××的有惊喜。陈晓当场打了过去,接电话的女子被陈晓问得云里雾里。

  陈晓明白,这是有人恶作剧留下的电话,但他没有就此作罢。40岁还是光棍的陈晓觉得女子声音很好听,他便隔三岔五打去电话,邀约对方“耍朋友”。被拒绝后,陈晓又发起短信,尽是“上床”、“发生性关系,我可以付钱”等低俗内容。

  昨天,谢家湾平台龙警官告诉记者,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陈晓被处以行政拘留6天的处罚。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曾觅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