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重拳打击破坏电力、通信、广播电视设施犯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重拳打击破坏电力、通信、广播电视设施犯罪

2010年08月20日 16: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河南将挂牌整治“三电”犯罪重点地区,确保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期间全省不发生影响恶劣的电力设施被破坏、通信设施不能正常运营、广播电视不能正常播出的事件。

  “三电”是指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其中电信包括电信、移动、联通、铁通、网通等通信弱电部门。河南将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保世博、迎亚运、护三电”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电违法犯罪活动,积极推进“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长效机制建设,努力维护全省“三电”安全。要持续保持对涉电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堵塞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源头。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督促“三电”企业采取增加防范力量、配备技防设施、严密巡防守护、健全安保制度、组织实战演练等措施,全力构建人防、技防、物防、制度防“四位一体”的单位内部治安防范网络。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三电”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建立“三电”专项斗争督导考核的长效机制。(记者李丽静)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