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开铲车推掉限载墩 获利五千获刑一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一男子开铲车推掉限载墩 获利五千获刑一年

2010年08月20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邓州8月20日电( 记者 赵秋实 通讯员 张中梅 付涛)为挣钱啥活都干,竟开铲车将交通局的限载设施毁坏。8月20日,记者从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为防止公路被大车轧坏,邓州市交通局在邓罗公路裴营乡裴营街西1公里处设置了4个水泥限载墩。滕某等三人分别在邓州市裴营乡滕楼街和赵集镇做粮食收购生意。2009年4月,滕某等三人因限载墩影响了运送粮食的大车通行,遂商量共同出资雇铲车推掉该限载设施。滕某等三人找到李某,请李某推掉全部限载设施,报酬为5000元。第二天夜晚,李某驾驶铲车将两个小的限载墩推到路边沟里毁坏,并得款1000元。经物价部门鉴定,毁坏的限载墩价值1.8万元。案发后,李某到邓州市公安局投案,如实供述了罪行。该院审理后认为,李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最后依据刑法有关规定作出上述判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