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上新娘竟“长”胡子 新婚夫妇要求酒店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海报上新娘竟“长”胡子 新婚夫妇要求酒店道歉

2010年08月24日 09:2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婚,原本是件欢喜事,但对于小王夫妇来说,结婚那天却成了他们终身的遗憾。摆放在酒店的结婚海报上,新娘的红唇周围,被人绘上了一圈黑色的胡子。这下这对新人可糗大了。是谁在恶作剧呢?

  今年3月27日,小王夫妇大喜之日。他们在位于杭州环城北路的杭州酒家摆下28桌婚宴。但是,就在婚宴临近尾声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竖在酒店一楼的结婚海报被人画花了。新娘的红唇周围,赫然多了一圈黑色的胡子。

  当时在该酒店摆婚宴的有三对新人,小王夫妇的婚宴摆在二楼。婚宴快结束时,新娘的姐姐急匆匆地跑上二楼,告诉新娘:“有人把你的照片画花了。”夫妻俩立即赶到楼下,但原本摆在一楼的海报已被人收了起来。

  原来,涂鸦海报的是另一对在一楼办婚宴的新人伴娘。当时这位伴娘喝多了,迷迷糊糊中弄错了图像。

  “当时真是气死了,我真想不明白,酒店有这么多工作人员,怎么会没人阻止呢。”新娘越想越气。这张被画花的照片也是最后在派出所处理时,他们才看到的。新娘的下巴和鼻子下面那部分,被人用黑色的笔画上了一圈,从这部分看,就像一个长了胡子的男人。后来,一楼的新人向小王夫妇道了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席间,小王夫妇的朋友说是在龙虾头里吃到了口香糖。小王夫妇就更生气了。他们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酒店管理不善造成的,所以拒绝支付在婚宴中消费的52796元,因之前已付3000元定金,所以还有49796元未付。

  酒店因此将两人告到江干区人民法院。新人则提起反诉,一是因酒店管理不善和服务质量不到位,要求酒店在媒体上公开道歉;二是因龙虾头里吃出口香糖,要求酒店免单一桌。

  昨天,就海报被画花一事,酒店当庭向新人表示歉意,并愿意免除新人拖欠婚宴费用产生的利息。但就龙虾头里吃出口香糖一事,酒店方面没有承认,并对新人递交的含有异物的龙虾头的真实性等提出质疑。

  “我一辈子就结这一次婚,出了这样的事,就想要个公开道歉。通俗点讲,这是面子问题。”小王不接受酒店的当庭道歉,还是希望,酒店能登报公开道歉后再付钱。但是酒店不肯就此让步。

  调解不成,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