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搭讪女孩“求交流” 用语很黄很暴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古惑仔”搭讪女孩“求交流” 用语很黄很暴力

2010年08月24日 10:5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求交流”不成 砸了超市

  “古惑仔”搭讪 很黄很暴力

  8月22日,永康读者陈女士致电本报《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今天晚上路过工业区的一家超市,看见超市一片狼藉,好像被抢劫过一样,听说好像是被一帮人砸的。这家超市本来生意做得挺好的,到底得罪了什么人,被整成这样?

  记者核实:当晚10点30分,记者设法联系上了这家“意晟超市”,超市位于永康市花川工业区,面积有1000多平方米,生意一向不错。员工们当时正在清理被砸得乱七八糟的现场。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算上昨天,这已经是超市第二次被这些人砸了。起因是因为超市里一位17岁的小姑娘。

  “这个女孩子是7月份来上班的,她来了没多久,一群年轻男子就跟着出现在了超市里,年纪不大,看上去也就十六七岁。”超市的员工们开始还没在意,“后来这四五个人经常来,来了就只找那个女孩子搭讪,他们之前倒也没闹事。”

  8月21日晚上8点,这帮人又来了,还是同往常一样,嬉皮笑脸地跟女孩子说话。

  “少来烦我!”也许是忍无可忍了,女孩子开始还嘴。

  一直很好欺负的女孩竟然敢反击,这帮人一愣,然后恼羞成怒,嘴巴也开始越发不干净。

  看到同事有麻烦,超市一些男员工上前劝阻,双方开始激烈争吵。

  不知是谁先动的手,这些人开始抄起手边的家伙,砸起超市的玻璃窗和一些玻璃柜台。

  “我们老板看见这女孩好像很害怕,担心她会出事,就开车送她回家。”没想到这帮人竟然把正要开走的车子围住,还威胁要砸车。

  眼看情况越来越危险,老板报了警,这些人立刻作鸟兽散,员工们好容易揪住了一个,把他交给了赶来的派出所民警。以为事情告一段落,超市员工们都松了一口气。

  “没想到,那帮人今晚又来了,还带了好多人来,起码有二三十个。”这位工作人员语气中还有一些后怕,“当时店里不到10个人,大部分都是女的,根本拦不住他们。”

  这些人手里拿着长刀、长棍,一进来二话不说就开始乱敲乱打。“我被他们推到玻璃柜上,还有些同事也受了伤。”

  “超市里所有柜台都被砸坏了,特别是家电那个区域,液晶电视、播放器、音响什么的,加起来有2万多元的损失。”工作人员说,“承包家电柜台的老板娘已经报警了,她的一台价值3千多的手提电脑在混乱中丢了。”

  记者问,那个被这些人盯上的女孩呢?

  “这帮人看同伙被抓进派出所,就嚷着要这女孩和她家人出赔偿费。她很害怕,已经躲到别的地方去了。”

  目前,西城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见习记者胡倩朱丽珍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