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元手机被偷 店主悬赏一千元捉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八百元手机被偷 店主悬赏一千元捉贼(图)

2010年08月24日 11:1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一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叼根长长的烟斗,身高不到1.65米———前天晚上,这么一个看似很有派头的男子,偷走了一家便利店的手机。一怒之下,店主将监控视频截图在网上公布,并悬赏1000元“缉拿”窃贼。要知道,被偷的手机价值才不过800元而已。看来,店主是真的怒了。“烟斗男”的偷盗过程仅3分钟。监控显示,事发当天19:06:47,他大摇大摆走进位于吕厝的以琳便利店。店里面人来人往,老板忙得不亦乐乎,“烟斗男”拿出打火机,点燃香烟,佯装要打电话。

  在接下来的一分钟里,时间显得特别漫长。“烟斗男”左顾右盼,电话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但没有找到下手机会。为了掩饰,他再次掏出打火机,点燃香烟,派头十足。

  19:09:24,镇守柜台的店员走了出去,“城防”空虚,柜台外的另一名店员刚好背过身去,外无 “援兵”(图一)。“烟斗男”伸长手臂,拿起柜台上的手机,像拿自己家的东西一样随意(图二)。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烟斗男”竟然当场将手机关机,才慢慢放回口袋。整个过程十分轻松而又缓慢,丝毫没有引起旁人的注意。随后,“烟斗男”轻松走出店铺。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手机的价值才800元,我要悬赏1000元捉拿小偷。”昨天下午,在以琳便利店内,店主让记者观看了这段视频。老板希望借助本报,一方面提醒其他商家注意防盗,一方面希望找到线索,将小偷绳之以法。(海峡导报 本网记者 吕寒伟 文/图)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