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三角恋引发惨剧 老汉向六旬女友喷硫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黄昏三角恋引发惨剧 老汉向六旬女友喷硫酸

2010年08月24日 14:4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安陆市发生一起因黄昏三角恋而引发的惨剧:为留住变心的伴侣,六旬男子胡某竟用注射器向她面部喷射硫酸,致其面临眼睛失明的危险。

  据知情者介绍,这起黄昏三角恋涉及的三人均已年过六旬。两年前,安陆城区一直独居的手艺人胡某,偶然结识了丧偶不久的老妇尹某。随后,两人就以夫妻名义同居。不久前,尹某突然不辞而别,胡某四处打听得知,尹某已和辛榨乡一个经济条件比自己好的老汉住在了一起。胡某多次哀求尹某回到自己身边,均被尹某拒绝。

  眼见复合无望,胡某产生个糊涂念头:用硫酸将尹某毁容,这样变丑后她就没人要了,不得不和自己过。前日,胡某趁与尹某“谈判”时,用预先灌在注射器内的稀硫酸向尹某喷射,致使尹某面部和眼睛被灼伤。

  昨日,涉嫌故意伤人的胡某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尹某仍在医院治疗,除面部被灼伤外,因硫酸入眼,还面临着失明的危险。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进良 通讯员卫冬 辛三雄)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