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照驾车撞死幼童逃逸 其女友不堪压力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无照驾车撞死幼童逃逸 其女友不堪压力自首

2010年08月24日 16:42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6日,本报报道了一男子无照驾驶一辆未挂牌照的货车撞死幼童后逃逸一事,其女友在巨大的压力和良心谴责下投案自首。8月23日,肇事司机何某被兴庆区人民检察院批捕,其女友黄某及何某家人亦因包庇罪、窝藏罪难逃其咎,目前已被取保候审。

  8月3日晚7时许,何某无证驾驶其哥哥购置不久未挂牌照的一辆小型货车兜风,当时其有驾照的朋友岳某坐在车上。何某行至兴庆区清和南街附近,将一名正在路边玩耍的2岁女童撞倒后逃离现场。案发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因肇事车未挂牌照,以及目击者所提供的仅是肇事车的车型及颜色,致使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事故发生后,何某惧怕受到法律制裁而不知所措,在其朋友岳某的壮胆下驾车逃逸。途中,何某打电话将此事告知其女友黄某,让她速去了解情况。当黄某赶到现场,发现被撞女童已身亡。何某又在岳某的唆使和协助下,躲到银川市一工地,并对肇事车辆进行清洗,企图掩人耳目。

  8月5日下午,黄某前往住处附近一商店购物,听到店员热议“8·3”交通肇事逃逸案及警方协查通报,备感压力,后在其家人的陪伴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提供了肇事车辆的藏匿之处。当晚8时许,何某及其同伙在其住处被擒。 (张作祥 张忠民)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