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名80后90后吸毒庆生被抓 年龄最小的不满18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23名80后90后吸毒庆生被抓 年龄最小的不满18岁

2010年08月24日 15:25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2日凌晨,兴庆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赶到兴庆区掌政镇宏坤度假村内的一栋别墅时,发现里面竟聚集了31名青年男女正在狂欢,其中23人吸食了新型毒品“K粉”。

  据了解,近期兴庆区公安分局加大了对“黄、赌、毒”现象的打击力度,禁毒大队调查发现,部分吸毒人员为逃避打击,躲向了兴庆区城郊地段的偏僻处。8月21日晚,禁毒大队获取线索,有人在掌政镇“宏坤度假村”内聚众吸毒。禁毒大队当即联合辖区派出所、巡防大队共30余人进行突击行动。22日凌晨,当民警到达“宏坤度假村”后,发现其中一栋别墅楼内人声鼎沸。民警进入别墅时发现,屋内聚集了30余名青年男女正在狂欢,许多人赤裸着上身,眼神迷离,有吸食毒品迹象。桌上摆有大量吸食新型毒品“K粉”常用的玻璃盘、吸管、刮片,以及残留在玻璃盘中的少量“K粉”。随后,经尿检,呈阳性的有11名男子、12名女子,他们随后均承认了当晚聚集吸食“K粉”的违法事实。

  据了解,行动中抓获的吸毒人员皆为80后、90后青年,大部分还有吸食新型毒品的前科,其中年龄最小的不满18岁,有部分还是在校大学生。当晚其中一名姓何的男子过生日,便买来毒品邀集朋友“吸毒”庆生。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8月5日,玉皇阁北街派出所就在辖区一酒吧内抓获18名吸毒男女,并且也是有人过生日而买来毒品庆生。新型毒品在华丽外衣的掩盖下,成为当下部分年轻人追求的一种时尚行为。 (记者 谭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