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端掉一个以交友为名的卖淫团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石家庄端掉一个以交友为名的卖淫团伙(图)

2010年08月24日 16:01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对卖淫女的物品进行检查清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22日,石市裕西派出所经过两周的持续调查,端掉一个以交友为名的卖淫团伙。警方在这家交友会所缴获的数本账目上,分门别类地记录着数百卖淫女和嫖客信息。其中不少嫖客在会员登记的需求中写着“学生,25岁以内”。

  现场

  民警突查卖淫窝点

  22日17时许,友谊大街一交友会所外停着多辆警车,门口内侧也有民警值勤。不少路人往里面张望。会所内,一排男女蹲在地上,数名女孩努力将头埋在双臂之间。她们有个共同特点:穿着暴露。

  裕西派出所所长谢佳介绍,民警已经盯了该会所好几个月,有足够证据证明这家会所涉嫌组织介绍卖淫。昨日收网,民警刚冲进去的时候,会所里的人就像炸了窝一样到处乱跑。

  记者发现,这间交友会所面积不足一百平方米。二楼被隔成了七八个单间,有的单间里面只有一张沙发。窗口非常小而且很高,屋内的光线不好。

  女孩包里都装有避孕套

  18时许,几名涉嫌卖淫的女孩连同疑似嫖客和茶楼负责人共16人,都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民警对几名涉嫌卖淫的女孩的皮包进行检查,差不多每个皮包里面都有避孕套,最多的一个皮包里面装着6个避孕套,而且有的还是领用的免费避孕套。

  茶楼的两部无绳电话也被拿到了派出所暂时查扣。值得一提的是,半个小时的时间里,这两部电话此起彼伏一直没有停过,暗示着会所生意兴隆。

  由于涉案人员多达16名,本来倒休的民警也赶回所内加入讯问工作。几名涉嫌卖淫的女孩头对着墙蹲在地上,民警问话也不愿意抬头。派出所几乎每个屋子都有被讯问的涉案女孩。

  交代

  对卖淫女不满意可免费调换

  昨日,记者再次赶到裕西派出所,警方的讯问工作已经进行大半,该组织的构成和运作也已初见端倪。

  所长谢佳介绍,最早发现该会所涉嫌组织卖淫源于警方的走访。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多次对该会所进行调查取证。他们发现,会所内并不提供卖淫嫖娼,客人登记在册后,直接定好房间向会所定人,卖淫女上门服务。

  也有会员直接上门挑人,在22日的突查行动中以及在警方暗访取证的过程中,都发现了宝马和奥迪等豪车出入该会所。

  仅警方查获的账本就记录着500多名“男方”信息,其中近1/3的人名字前注有“会员”字样。该会所负责中介的“老师”提供,升级为会员可以享受如果对到定制房间的女孩不满意,可以免费调换的待遇。

  有嫖客要求“学生,25岁以内”

  记者从账本中发现,不少会员名字的后面也有特殊的标记,其中有的人名字后面标着“学生,25岁以内”,还有的人名字后面写着“戴眼镜”。

  该会所“老师”称,被叫出去的卖淫女回来曾多次反映,有嫖客要求卖淫女穿上黑丝袜或者捆绑手。

  昨日,记者在派出所还见到了一名受虐卖淫女。她的小腿被嫖客严重咬伤,淤肿且渗血,也是此遭遇导致她不敢再去。

  该会所收取中介费100元,嫖客支付卖淫女500元,卖淫女上交会所50元。两名40岁开外的“老师”则打着老师的名义,负责中介双方,按成功率提成。

  截至警方行动前,安徽籍老板已获利数万。

  卖淫女被抓后 扔掉手机卡

  记者观察发现,警方暂扣的卖淫女皮包内都有两部手机。其中数个皮包里,有的手机没有电话卡。

  办案民警介绍,22日将卖淫女带回派出所的路上,就有一名卖淫女趁乱扔了手机卡,警方在派出所再次检查时,发现数名女孩的手机卡都不见了,手机里不装卡并不正常,而扔掉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手机卡里保存有嫖客信息。

  昨日,一名卖淫女的交代证实了民警的推测,两部手机一部是自己的私生活所用,一部是“工作”所用。每隔一段时间,卖淫女就会丢掉手机卡,来保护自己的私生活。

  特写

  卖淫女中有一对亲姐妹

  记者了解到,在裕西派出所内接受调查的12名卖淫女中,其中有一对亲姐妹。

  姐姐小敏(化名)告诉记者,她曾在该会所“工作”过,昨日陪最早带自己去的同学返回会所取东西时,被民警抓获。让小敏在派出所最意外的是,她偶遇了自己的亲妹妹。

  “她看见我,使劲挤了一下冲我笑。笑得那么不自然,我没保护好她。”小敏无声地哭,手抽搐着无法擦准眼泪。

  为了挣钱姐妹坠入风尘

  办案民警讯问获悉,数日前小敏身体不好。20日,她和妹妹去医院看病时手头紧张,尽管如此,妹妹还是给她挂了最贵的专家号,并让小敏放心治疗。

  21日,为了挣钱,小敏的妹妹就到了这家会所。22日,她正式上班,在宾馆和嫖客一起被抓。

  警方介绍,被抓的12名卖淫女中,年龄最大的28岁,最小的17岁。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还将对此案进行深度调查。 (河北青年报)(-文/记者白云 李默涵  -摄/实习记者张雅琳)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