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腹生子后发现孩子不是亲生 血洗对方一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借腹生子后发现孩子不是亲生 血洗对方一家

2010年08月24日 17:2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因发现孩子不是自己亲生,岳西一屠夫太湖酿血案,杀死两人重伤两人

  儿子几年前不幸遇车祸死亡,47岁的岳西县屠夫程某遂产生借腹生子的念头,然而没想到的是,千方百计借腹生下的男孩,居然不是自己亲生,在多次谈判无果后,屠夫遂手持杀猪刀、杀猪钩子,血洗对方一家。

  昨日下午2点左右,太湖县百里镇叶河村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岳西一屠夫冲进该村王小华家中,杀死两人重伤两人。

  惊人血案!屠夫血洗村民一家

  昨晚8时许,记者在太湖县医院骨科病房见到死者王小华(化名)的丈夫汪天明(化名)。今年50岁的汪天明,在太湖县一家广告公司做保安。昨天,他被人用杀猪刀在前胸手臂连砍了四刀,重伤倒地。

  汪天明告诉记者,昨天下午2点左右,他和妻子、小舅子以及一名亲戚正在家中吃饭,突然岳西县店前镇司空村程某杀气腾腾地冲到他家,索要不到一岁的孩子,并和自己的妻子激烈争执起来。

  汪天明说:“孩子不是你生的,你要找就找公安局去,不要找我们。 ”

  然而,话音刚落,程某飞起杀猪钩子钩住妻子的肩膀,一拉,妻子被拽到程某面前,程某顺势抄起杀猪刀,对着妻子的要害就是一刀,妻子“啊”了一声便倒地不起。见此情形,一旁的小舅子上去救,也被程某用相同的手法刺中倒地。随后,汪天明和另外一名亲戚也上前去救人,被连续刺中数刀,倒在血泊之中。

  行凶后程某将所骑的一辆蓝色摩托车丢在作案现场后逃离。

  据了解,王小华和弟弟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汪天明和一位亲属受重伤。

  案发后,安庆市公安局、太湖县公安局第一时间抢救伤者,并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目前,太湖县、岳西县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凶手。

  为何杀人?受害人说——借腹生子引发惨剧

  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让程某下此狠手?

  汪天明说,之前他与程某只见过一次面,他在县城做保安很少回家,只知道妻子近年来给别人当保姆去了。

  汪天明告诉记者,妻子今年43岁,此事因妻子在当保姆期间生下的一名男孩而起。几年前,程某找自己的妻子借腹生子,然而生下的孩子经过公安局DNA鉴定,又不是程某所生。此后,程某向妻子要钱,但具体多少钱他不清楚。事发前,程某多次放话要杀人。

  汪天明说,小男孩还不到一岁,目前还没有起名字,事发时正在屋里睡觉,逃过一劫。

  据了解,汪天明和妻子育有一男孩,今年18岁,现在合肥打工。昨晚获悉家庭惨剧后,汪天明的儿子连夜从合肥赶到医院看望父亲。

  村书记说——亲子鉴定孩子不是亲生

  凶手程某是个怎样的人?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了岳西县店前镇司空村程书记。据了解,凶手程某,今年47岁,在该村做杀猪生意。

  程书记告诉记者,程某杀人的消息他已经从警方获悉。程某平时为人不错,脾气有点暴躁。昨天,他拿杀猪刀和杀猪钩子去太湖县作案前,还被邻居发现并上前阻止,但遗憾没有阻止成功。

  程书记说,程某曾育有一儿一女,四五年前18岁的儿子骑摩托车遭遇车祸死亡,此后程某总想再生个儿子续香火,由于妻子已经结扎不能生育,近年来他千方百计想找个女人借腹生子。

  三年前,程某找到太湖县百里镇叶河村王小华(已婚),对方表示愿意为他生个孩子。由于王小华身体不好,生育前程某带她四处看病。 2009年,王小华在湖北英山为程某生下一个胖小子,程某满心欢喜,并说服妻子收养这个男孩。然而,毕竟骨肉连心,后来王小华跑到程某家中要孩子。

  程书记说,为了孩子,程某的妻子还和王小华打了一架。后来王小华报警将孩子抱走。今年三四月份,王小华抱孩子来店前镇打预防针时,被程某发现,并将母子二人扣留。村里为此还进行了协调,生母要求程某给10万元生育费才能抱走孩子,但程某只同意给2万元,最后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今年6月,程某骑摩托车跑到太湖王小华家中,将孩子抱走。王小华又一次赶到岳西要孩子,并再次报警,声称程某抢走了她的儿子,而儿子并不是程某的。于是岳西县刑警大队对男孩进行了亲子鉴定,结果显示孩子确实不是程某的,随后派出所依法让程某将孩子交还给王小华。

  程书记说,程某得知男孩不是自己亲生后,很受打击,说曾为王小华花了七八万元,并向王小华索要,但对方没钱。 (安徽商报 乔剑)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