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衡水去年查处贪污贿赂108人 成功办理多个专案

2011年02月15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水2月15日电(记者 崔志平)15日,衡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当日,补选李永志为衡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他在作检察院工作报告时称,2010年,全市检察院共立案查处贪污贿赂犯罪108人,并成功办理了中纪委、最高检交办的多个专案。

  据了解,该市去年检察机关立案查办商业贿赂犯罪67人,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38人,国土资源领域职务犯罪28人;办理支持起诉民行案件57件,监督民事执行案件21件。全年共立案查处贪污贿赂犯罪108人,渎职侵权犯罪63人。共依法批准逮捕1585人,提起公诉2324人,其中对团伙犯罪提起公诉467人,对杀人、绑架、抢劫、强奸等严重暴力犯罪提起公诉293人。

  在中纪委、最高检交办的专案中,尤其是查办了“10.26”民航系列案件,立查正厅(局)级干部两名。查办了中组部牵头,中纪委、省检察院交办的石家庄团市委原副书记王某某造假买官系列案,起诉相关涉案人员7人。

  在严打涉农犯罪活动中,批准逮捕“两抢一盗”、非法集资、破坏电力设备等涉农犯罪536人,提起公诉651人。共立案查处涉农职务犯罪103人。针对土地部门有关人员挪用、截留和套取土地整理专项资金的问题,查办土地管理领域职务犯罪28人;针对农业部门在发放良种补贴过程中单位受贿问题,查办良种补贴领域职务犯罪22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