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离婚后失去孩子 伙同他人拐骗幼女

2011年06月09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6月9日电(赵书勇)昆明市公安局9日通报称,当地警方破获一起拐骗幼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从警方的通报中得知,该拐骗团伙的作案动机竟是其中一女子与前夫离婚后失去孩子,为了满足自己的“自养”孩子的目的,才伙同另外两人进行了拐骗他人女儿的犯罪活动。

  警方通报称,6月3日21时左右,重庆人李先生到昆明市西山分局东陆桥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儿婷婷于6月3日下午15时30分至16时在西园路金腾动漫城门口失踪。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金腾动漫城门口调取了动漫城门口的监控探头,后经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婷婷于14时30分,被两名女子“带走”。

  为尽快侦破此案,当地警方的组成“6.03”专案组,对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进行排查,先后对该两名女子可能留有行动轨迹的大观楼、刘家营、永昌、金碧派出所的监控录像进行精细辨认。

  经三天的排查后,警方锁定了其中一名女子的活动区域。6月7日,警方在近华浦路东碧组团抓获该名犯罪嫌疑人孙桥乖,并从该女子的住所解救出被拐的小女孩婷婷。随后,又将涉案的其余两名犯罪嫌疑人陈莉、李应龙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桥乖供述称,之所以拐骗婷婷,是因为自己的亲生小孩因与前夫离异后被前夫带走,自己孤身一人,想要有个孩子自己抚养。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