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陪舞小姐患妇科病不能生育 丈夫起诉离婚获准

2011年06月09日 10:04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7日,湖南临澧法院对原告王斌斌与被告苏媛媛离婚一案公开宣判,准予原告王斌斌与被告苏媛媛离婚,婚前个人财产归各自所有,原告王斌斌一次性支付被告苏媛媛经济帮助费一万元。

  该院经审理查明,1996年上半年,年仅20岁的临澧县杉板乡村民王斌斌在某娱乐休闲场所做搓澡工,与年约22岁同在该娱乐场所歌厅做陪舞小姐的苏媛媛相识,确立恋爱关系,双方很快同居生活,同居期间,苏媛媛先后两次流产,并染上严重的妇科病。

  2001年5月15日,王斌斌与苏媛媛登记结婚。婚后,双方一同前往江苏无锡市,分别在不同的娱乐场所重操旧业,两人聚少离多,夫妻关系冷淡。2008年,王斌斌与苏媛媛因感情不和开始分居生活,且苏媛媛长期在娱乐场所抽烟、喝酒,通宵达旦,妇科病情进一步加剧,经久治不愈,致终生不能生育,其与王斌斌夫妻感情彻底破裂。

  该院认为,原告王斌斌与被告苏媛媛结婚前后均在娱乐场所打工,双方不能正确对待婚姻、生育和选择健康生活方式等问题,双方出现矛盾后缺少必要沟通,导致夫妻感情彻底破裂,应准予离婚。被告苏媛媛离婚时已染上难以治愈的疾病,原告王斌斌可给予一次性经济帮助,该院遂作出上述判决。(文中当事人均系化名)(易继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