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因争执杀人 喝下农药后带受害者头颅自首

2011年06月09日 10: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东莞市石排镇政府向媒体通报了“1·31提头自首”命案已侦破,案件也已经办结完毕。

  2011年1月31日,东莞市生态园区域内东园路南段一花木场内发生一宗命案。犯罪嫌疑人曾某于当日11时许在该花木场内与杨某因花木场损毁补偿问题发生争执,争执中曾某将杨某杀害,曾某喝下农药后带上杨某头颅到石排公安分局福隆派出所自首。

  接报后,石排公安分局高度重视,一方面立即将曾某送往石龙人民医院抢救,同时迅速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经查明,杨某将位于东莞市生态园的一块土地临时出租给曾某经营花木场。1月27日,杨某要求曾某于1月28日前将花木场花木往内搬移,但曾某不愿意,之后双方发生争执。1月28日晚,杨某带人搬移了部分花木,并由杨某补偿给曾某1000元人民币。1月29日上午杨某再次带人到花木场找曾某做工作要求花木场立即搬移,双方发生争吵,情急之下曾某喝农药自杀,被送往石排医院抢救,当日下午花木场被搬移。1月29日21时许,曾某从石排医院出院。1月31日10时许,曾某约杨某到花木场谈搬移损毁补偿一事,双方再次发生争执导致肢体冲突,争执中曾某将杨某杀害,并用菜刀将其头颅割下,然后喝下农药带上头颅到福隆派出所自首。

  曾某自首后,办案民警得知其已喝下农药,于是立即将其送至石龙人民医院治疗。2月2日7时,曾某经石龙人民医院医治无效死亡。 (记者 古伟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