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醉驾被查后袭警 怒吼“关你什么事”

2011年06月09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事发江门蓬江区一居民区

  醉酒后驾驶一辆遮挡牌照的越野车,闯入居民区内,进退两难,交警前来协助处理,不仅不接受帮助,反而对交警拳打脚踢,致使交警受伤。6月8日凌晨,江门市蓬江区发生一起醉酒驾驶并袭警事件,司机王某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醉酒驾车误入居民区

  昨日凌晨3时30分许,家住江门市蓬江区白石居仁里85号的邓姨突然被楼下汽车的响声惊醒。“我打开窗户,看到一辆白色的轿车开到楼下,撞到了邻居家的门上,”邓姨说,“车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后退,把楼下的水管都撞坏了,我们都没水用了,还把我们放在楼下的花盆撞烂了好多。”

  昨日,司机王某仍被关押在新城派出所内,警方介绍,涉事司机进入派出所后一直处于亢奋状态,警方无法对其进行询问。经过抽血化验,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76.2mg/100ml,属醉酒驾驶。

  民警前来处理被打

  6月8日凌晨3时50分许,正在值班的蓬江交警大队民警小谭接到群众报警后来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正在一前一后地移动,把路边的花盆、水管都撞坏了,但还是倒不出来。“这个地方比较窄,又是居民区内,光线不太好,我就用手电照了司机,叫他下车,不要开了。”小谭说。

  “他下了车,过来推我,”小谭说,“他朝我脸上抓,又踢了我一脚,说,‘你是谁?关你什么事’。”

  记者看到,小谭的左耳、下颚都有被抓的伤口,右侧小腿也有伤,此外,他的右肋骨也被踢到,警服上还留有斑斑血迹。

  蓬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跃焜介绍说,民警小谭见自己无法控制王某,立即请求增援。其后前来增援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合力将其制服并带至新城派出所。

  警方表示,从身份证上了解,王某是广州人。目前,新城派出所以妨碍公务罪及危险驾驶罪对嫌疑人王某进行了立案侦查。(严建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