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年轻人为抢道开车斗气 一车骑上另一车前机盖

2011年06月09日 14:41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年轻人为抢道开车斗气一车骑上另一车前机盖
太危险了。记者 李青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5时40分许,在(石家庄)北二环运河桥附近,一辆汽车竟骑在了另一车的前机盖上。围观市民在惊叹司机的“精湛”车技时,也不停感慨:斗气车真不能开!

  昨日16时许,北二环运河桥附近,自西向东行驶的车道十分拥挤。几名交警正在事故现场维持秩序。一辆银灰色的高尔夫轿车左侧“骑”在了红色马自达轿车前机盖上。过路司机经过时都万分惊讶!从外表看,高尔夫轿车没有什么损伤,而马自达轿车右侧车门有明显蹭伤。

  据一位交警介绍,15时40分许,两车从北二环辅道向二环主道行驶,由于入口较窄,两车行驶过程中互不相让。红色马自达轿车抢先驶入主道后稍作停顿,高尔夫轿车司机认为前面的轿车司机是故意挑衅,一怒之下,就加大油门从马自达轿车右侧冲了上去,随后便出现了轿车“叠罗汉”的情景。

  “天热了,人们心里免不了烦躁,但开车千万不能斗气!”现场一位交警感慨地说,两车司机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争强好胜万万不能用在开车上!(记者 程丽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