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检察长升官下属放炮贺其"滚蛋" 涉事检察长回应

2011年06月09日 15:1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检察长升官下属放炮贺其“滚蛋”涉事检察长回应
网友解读:白天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不心惊,陈大检察长,对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多家论坛出现帖子,称“南宁青秀区检察院挂横幅、放鞭炮庆祝一把手滚蛋”。8日,南宁市检察院确认此事,称已展开调查,涉事检察长对记者称“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发帖人“小虾白米”在网帖中用调侃的语气说:“7时许途经青秀区检察院时,猛然鞭炮声炸响烟雾腾腾。丫的,敢公然违法燃放炮竹的,绝非一般人。待烟雾稍散,才看清,原来敢乱放炮滴是青秀区检察院。有啥喜事啊,检察院评上全国先进啦?这炮放的真够意思。定睛一瞅,那从楼顶垂下的红色条幅……上书何字?各位自己看吧。”

  随帖子附有4张照片,再现了在办公大楼挂横幅、放鞭炮的“雾气腾腾”的“热闹”场面。从照片可以看出,4条红色横幅从楼顶拉到地面,上写“最腐败的检察长滚蛋,大快人心”、“最独裁的检察长×××滚蛋,大快人心”等4条标语。

  8日,青秀区检察院多位工作人员向羊城晚报记者证实,挂横幅、放鞭炮这事的确存在,不过事情发生在6月1日,老检察长陈某已于5月底调任,从副处升为正处,现在自治区检察院某部门任职。

  有媒体记者欲采访涉事检察长陈某,但他表示在这样的时刻不方便与记者见面,他同时以“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来表明态度。(尹安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