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苏灌云3名农民被冒名贷款 银行删除不良记录

2011年06月09日 17: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9日从江苏灌云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对于灌云县出现的农民“被贷款”事件,该县已进行了严肃查处。目前发现的“被贷款”农民为3人,银行方面已查实相关情况,为几位农民删除了不良信用记录。同时,灌云县正在全县进一步针对此种情况展开自查。

  灌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邱洪彤告诉记者,经调查发现,2007年时因贷款审核不严,有人用3张身份证办了3万元的贷款,而且到期没有归还,这导致这三张身份证的主人在银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这是农村合作银行把关不严出现漏洞造成的。目前,已严肃处理这一事件,找到相关责任人,归还了贷款,同时删除了3名农民的不良信用记录,让3位当事人能继续使用银行业务。同时,灌云县还针对这一情况,正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自查工作。(记者王恒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