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八旬老汉谎称拥有特异功能 给女生治病趁机猥亵

2011年06月17日 07: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男子任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已被公诉。检方指控,八旬老汉任某谎称自己有特异功能,在给一名高中女生治病时,趁机对其进行了猥亵。

  检方称,82岁的任某曾在北京一家医院营养部供职,不具有行医资质,但其却对外声称是济世活佛,有特异功能,能给人治病。而女高中生张云(化名)曾经在母亲的带领下找过任某治病。

  今年3月14日中午,张云感觉肚子疼,便来到任某家中看病。见张云独自前来,起了色心的任某故意跟张云提起性方面的话题,并以“方便治疗”为名让张云把衣服都脱了下来。张云问为何要脱衣服,任某谎称需要对张云的身体进行调理,随后便进行了强制猥亵。

  事发后,张云以下午有课为由匆匆离开任家。回到家中,意识到自己被骗,张云躲在家中哭泣。张云家人得知此事后,当即向警方报案。翌日,民警将任某抓获。(记者王鹏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