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名少年涉轮奸少女否认指控 辩称因女方未反抗

2011年06月17日 08:0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获悉,因被控轮奸妇女,四名高中、中专学生被公诉至门头沟法院。

  检方指控,2010年下半年,经人介绍,少年小磊与小红认识。随后,在已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小磊继续与小红交往,并企图与小红发生性关系。2010年10月末,小红在他人陪同下来到门头沟区找小磊玩。

  见到小红之后,小磊与其三个一同长大的“发小”商量后,决定强奸小红。在其中一人的家中,小红打算离开时,小磊与其“发小”等人采取欺骗、拉拽等手段强行将她留住,之后小磊等人先后强行与小红发生了性关系。

  事发后,小磊供述说,当时小红正在追求自己,他与小红发生性关系时,小红没有表示不同意或作出大喊大叫的反抗之举,所以他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是犯罪。

  其他同案犯则表示,他们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再加上小磊的怂恿,为了“占便宜”而跟小红发生性关系的,而小红当时也没有明显的反抗之举,所以他们也不认为自己犯了强奸罪。

  目前,门头沟法院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记者孙思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