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最受欢迎服务生深夜专抢单身女 称抢劫为撑面子

2011年06月17日 09:37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岁的蒋某是星级酒店最受欢迎的服务生,遇到再刁蛮的顾客也不会发脾气。在深夜,他却多次抢劫单身女子。昨日,记者从(重庆)江北警方获悉,蒋某被抓后,说他抢劫的原因是为了面子。

  深夜被抢

  “我遭抢了!”4月的一天深夜,家住江北大兴村的张女士慌慌张张到派出所报警。张女士说,晚上11点多,她在大兴村车站下车后,步行一小段路回家。这时,从她后面冲上来一个人,从背后用右手掐住她的脖子。“我喊也喊不出来,只是路灯照着,看得到他在地上的影子,头发有点长,身材高大健壮”。

  “幸好只是劫财!”张女士称,男子速度很快,掐脖子的力量也很大,夺过包后迅速跑掉了。

  随后的一个多月,江北警方接到了深夜抢劫单身女性的类似报案12起。抢劫嫌疑人特征明显———长发、身高一米七以上,身材壮实。

  同事震惊

  江北警方加大了对背街小巷的巡逻和防控。民警发现,家住南坪的一名18岁男子蒋某有重大嫌疑。蒋某是渝中区一家四星级商务酒店的服务员。在掌握了大量事实后,便衣民警在蒋某工作的酒店抓获了他。

  蒋某没有反抗,承认了自己的抢劫事实。“警察同志,你们是不是抓错人了哦,他乖得很,表现很好。”倒是蒋某的同事反应有点大,“他脾气好得很,遇到再刁蛮的顾客,小蒋都能和气化解。”

  “就是,他不仅业务好,服务素质也高。”酒店主管也一脸的不相信。

  死撑面子

  民警调查得知,蒋某是铜梁人,因为成绩不好,初中毕业后就没读书了。他父母在江北大石坝做点小生意,9年前,他就跟着父母到了重庆主城。

  小蒋十分爱面子,到了重庆后,他就对以前的同学说,父母在主城做大生意。前段时间,他更是吹嘘自己在主城星级酒店当上了大堂主管。为了撑面子,他还大方地请在重庆读书的铜梁同学吃饭、上网、唱歌。

  其实,小蒋只是酒店里的服务生,一个月才挣几百元钱,与大堂经理的收入比起来,差别大得很。

  昨日,江北警方介绍,蒋某已被逮捕,此案还在进一步核实和调查中。(记者 陈宋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