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男子旱冰场内撞倒人拒赔偿被砍伤

2011年06月17日 10: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两名男子在丰台区右安门附近一家旱冰场内,不慎将另一名男子撞倒在地。被撞男子提出赔偿遭到拒绝后,召集数人在更衣室持刀将两名撞人男子砍伤。目前,丰台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当事男子小李说,昨天零点左右,他和朋友来到该旱冰场滑冰,转身时不慎将一名男子撞倒,“他好像一直站在身边,故意等着我去撞他”。事发后,小李和朋友立即上前搀扶,对方“还没站稳就开口向我们要钱,旱冰场碰倒别人很正常,上来就要钱,当然不能给”,双方发生口角。

  小李说,半小时后,他和朋友回到更衣室准备离开,没想到此时屋外突然冲进来4名男子,“其中有人拿着刀”。双方随即发生肢体冲突,打斗中,小李和朋友被刀砍伤,随后被急救车送至医院治疗。

  宣武医院医生称,小李腰部受刀伤,经治疗已无大碍,其朋友伤情较重,需住院观察。现场一名民警表示,行凶者已被丰台警方控制,事因仍在调查中。 (韩大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