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嫌犯持刀劫出租司机 被抓后称为考验警察效率

2011年06月17日 10:12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山东)威海警方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两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然而通过审讯,两个人的犯罪动机却叫民警是哭笑不得。编后:怎么样,现在知道警察的办事效率了吧!想跟法律较劲,真是不知天多高地多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王田国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从事出租行业八九年以来,一直开夜班车,6月6号凌晨,两个看似普通的人乘上了他的出租车

  受害司机王田国对记者说了当时的情况:“在大友上面那个加油站躺着迷糊。等了不到12点,他们敲我车门,问张村走不走,说张村后双岛,我说好,去吧。”

  乘车的是两名青年男子,起初并没引起王田国的注意。可快到目的地时,一把砍刀却突然架在了王田国的脖子上,坐在后排的男子让他把钱拿出来。

  受害司机王田国说:“给钱以后,问我有没有了,我说没有了。在这个兜里把钱掏给他。他把车的计价器掰了,又把GPS扯断了。又开始打我,问我有没有了,我说没有,他不信,又让我下车,下车以后用衣服包着我的头,拖着我在地上转了几圈,拖到了一个无花果树上,用砍刀将我的衣服砍碎绑住我的脚,我背靠着树,把我双手绑着,把我腰带解了,勒在脖子上

  等两名男子逃跑之后,王田国这才想办法将双手挣脱,并立马报了警,民警最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问起两人为何要做出抢劫出租车的行为时,犯罪嫌疑人的回答十分荒唐

  犯罪嫌疑人王居宾说:”我们俩都躺床上睡觉,他(王俊宇)不是心情烦,他说上大路上“打兔子去”,就是找个人随便揍一顿。“

  犯罪嫌疑人王居宾是济宁人,在威海张村一家电子厂结识了吉林人王俊宇。5月30号,他俩一起辞了职,由于身上没钱,就想出找人先揍一顿、再抢劫的歪点子

  犯罪嫌疑人王居宾:”凌晨了路上没有人,就看见一辆出租车,当时就想,不如干脆直接抢出租车司机吧。“

  于是两人就抢劫了出租车司机王田国。抢劫之余,两名嫌疑人竟然还嚣张地想通过抢劫,顺便挑衅一下警察

  犯罪嫌疑人王居宾对记者说,是想(看看)警察办事效率怎么样。(齐鲁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