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时尚女郎穿高跟鞋倒车 突然失控连撞两人两车

2011年06月17日 10: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7点半,在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上,一辆红色马六轿车在倒车过程中,突然失控,将一位老人撞倒。接着又连续撞击路边停放的两辆轿车,最后撞上一位蹲在路边的小伙子才停下。

  事发现场位于长江后街,一辆红色马六轿车头朝东面停在路上。马六轿车尾部约2米处,停着一辆现代出租车,左前部受到撞击后,前部保险杠凹陷。该车的尾部保险杠也同样变形严重,整个后备厢盖无法关闭。出租车后方30厘米处,沿着马路停着一辆奔驰轿车。奔驰车看起来“受伤”最重,汽车的整个前保险杠已经完全脱落在马路上。车头前部的奔驰标志飞出去2米多远。左侧驾驶室车窗玻璃破碎,车门凹陷变形。

  警方赶到现场时,一名浑身酒气的小伙子,正在路边呕吐。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则将其扶到警车上。同时墙根边还有一位老人,老人的腿部膝盖处,有不少皮肉磨破。围观市民说,老人和小伙子,都是被美女所开的马六轿车撞伤的。

  据围观市民介绍,当时一位美女开着马六轿车倒车。不知何故,轿车失控了。先是撞倒了正在墙根边行走的老人,接着马六轿车的尾部,直接撞上了出租车的车头。撞完后,马六轿车仍然倒行,将奔驰轿车的车头保险杠整个撞掉。

  最后,将一名酒喝多了、正在电线杆附近蹲着休息的小伙子撞倒。连撞两人和两车后,马六轿车才停下。辖区交警一大队的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调查,驾车女子也出示了自己的驾照以及马六轿车的行车证。开车的美女衣着性感,眉清目秀。对于事故原因,她不愿多说什么,只说了一句,操作失误,积极配合交警调查。

  围观市民分析,这个美女开车,居然穿着一双红色高跟鞋,鞋跟的高度有七八厘米。估计此次开车失控,应该和鞋子不对有关系。事故具体原因,交警一大队已展开调查。

  (曹卢杰 吴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