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伪造军官证自称女中尉 与三男恋爱身份败露

2011年06月17日 11:33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伪造军官证自称女中尉与三男恋爱身份败露
许某购买的假军官服
许某伪造的假军官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4日晚上,外地男子梁浩(化名)找自己在济南当“军官”的女朋友,被女朋友的房东误当小偷抓住了,没想到报案之后却查出与他相恋半年的女朋友竟是一个有着多重身份的女骗子,除了他还同时与另外两名男子有恋爱关系!日前,警方以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的罪名将该女子抓捕。

  抓贼却发现了问题女房客

  她到底是谁?

  刘先生将自己在经十东路附近的一套房子,租给一个名叫刘燕(化名)的女孩。6月14日傍晚,他突然接到刘燕的电话,说可能是招贼了。刘先生连忙赶回去查看,发现房门的锁芯没坏,可是门把手却被弄断了,阳台的玻璃窗也被砸破了,所幸屋内没有财物丢失。

  由于刘先生就在小区附近上班,14日晚上,上夜班的他不放心就悄悄回到小区,在自己家楼下等着“小偷”的出现。果然,当晚11点半,刘先生看到一个年轻小伙子正趴在他家的窗户口,打着手电从破碎了的玻璃窗往屋里看。

  刘先生先把小伙子控制住,随后报了警,历下公安龙洞派出所的民警也及时赶了过来。被刘先生吓到的小伙子才反应过来是被人当贼了,面对民警连忙喊冤,他说自己的女朋友就住在刘先生的房子里,可是这几天女朋友一直对他避而不见,一时心急才将门把手和窗户弄坏了。

  小伙子称自己的女友名叫王宁(化名),可是租刘先生房子的女孩明明叫刘燕啊!刘先生称他所了解的女房客情况和小伙子说的女朋友不符,咬定他就是小偷。可是民警经过初步审查却发现,女房客提供给小伙和刘先生的信息均是假的,原来除了这名小伙外,该女孩还涉嫌冒充部队军官与其他两名青年在谈恋爱。

  女子伪造军官证

  冒充“中尉”招摇撞骗

  据历下公安龙洞路派出所民警周警官介绍,该女子实名为许某,现年31岁。民警在办案过程中,从许某身上搜出数张身份证件及伪造军官证,但查不到该女子的真实信息。

  许某在接受审讯时称,自己曾经在济南某武警医院实习,加上前夫也是一名军人,所以熟悉军人的生活。在离婚后,许某屡次恋爱受挫,便想起了冒充军人身份,还给自己冠上了“女中尉”的头衔。

  许某自己从网上购买了军服和军衔,还冒充她在医院工作的同学伪造了军官证。“之所以冒充女军官,是觉得有这样一个身份,可以让自己恋爱的成功率高一些”许某说,就这样,她以这个“女中尉”的身份,开始与三个男子同时周旋恋爱。

  同时与三男恋爱

  最终败露身份

  去年下半年,许某在网上认识了正在外地服役的薛阳(化名),许某自称是在济南某医院任职的“女中尉”,名叫王宁,对方也没有怀疑,通过在网络上一段时间的交流,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一次许某去看望薛阳,在回济南的汽车上认识了梁浩。在济南下车后,两人互换了电话号码和QQ号,随后其又继续以王宁的身份开始与梁浩交往,而与此同时也并没有和薛阳断绝关系,但是薛阳和梁浩都不知情。

  随后许某又以王燕的身份租了刘先生的房子,刘先生看许某是个“女军官”,便将自己刚刚从军队退役的外甥韩成(化名)介绍给许某,对此许某也欣然接受。从此,许某周旋于三个男子之间。

  正当许某自以为毫无破绽之时,在外地的梁浩却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打电话的男子称自己叫薛阳,是许某的男朋友。“我当时就觉得蒙了,然后我就来了济南,找她要个说法。”梁浩告诉记者,这才有了14日晚上那一幕,随后许某的真实身份也被民警查出,这才彻底真相大白。

  目前,警方以冒充军警招摇撞骗罪将许某抓捕归案,但是由于许某目前怀有身孕,已被取保候审。文/图 记者 郑心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