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少妇欲离婚遭狠毒丈夫法院大厅泼硫酸或将失明

2011年06月17日 14:4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一面部被硫酸严重腐蚀的女子,被邛崃市人民医院120救护车火速转送到省医院急救中心抢救。据了解,受伤女子名叫徐莹(化名),今年33岁。令人意外的是,对她施以毒手的人,正是其38岁的丈夫吴万祥。

  徐莹忍疼回忆了发生在昨日中午1时的一幕。当时,徐莹只身去到了固驿镇人民法庭,准备参加法院对她和丈夫吴万祥的离婚调解。在大厅里,徐莹还没开口,吴万祥就向她泼了硫酸。她忍痛冲到水龙头边清洗伤处,吴万祥竟然又将剩余的硫酸泼向了她的背部。由于伤势严重,徐莹被转送到了省医院。烧伤科医生称,“肯定是毁容了,而且还有生命危险。”此外,眼科医生表示,徐莹的双眼已因硫酸的侵袭出现白斑,双眼可能会保不住。目前,当地警方已对吴万祥展开追捕。

  成都晚报记者李诗敏摄影谢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