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一小区40轿车被涂“拆”字 嫌犯已被控制

2011年06月17日 15:1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1时许,西城区裕中西里,近40辆私家车被用白色油漆写上了“拆”字。事发期间,路人发现了滋事者,及时报警协助民警将其控制。居民称,嫌疑人疑为小区住户,因经常难找车位而泄愤,并借此警告他人。对此说法,记者未得到警方证实。

  居民介绍说,小区是正在整治的老旧小区,随着停车费用的提高,很多附近单位或写字楼的车主怕花钱,纷纷将车开进小区内停放,而小区居民则各自私建地锁“占地方”,因而造成了目前停车混乱的现状。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保安表示,确实有不少外来车辆将车停在小区内。“那些司机都谎称自己是小区居民,让人难以分辨。”保安说。

  昨日中午,德胜街道办事处表示,针对此次喷涂事件,街道已计划增加裕中西里小区的探头数量,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加强该小区的治安巡查。 (记者展明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