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通过征婚热线锁定目标

2011年06月17日 15:3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通过征婚热线寻找另一半,没成想找了个“白眼狼”。12日,(山东)诸城孙女士发现,自己相处近8个月的“部队”男友竟然是个骗财骗色的骗子。

  30岁的孙女士从去年开始通过征婚热线征男友,2010年10月21日晚,孙女士在家听收音机,一条征婚信息引起了她的注意:“本人是某部队干部,由于工作关系一直未找到女朋友,现寻觅年龄相仿的未婚女士为伴”,孙女士将这名“军官”的电话记了下来,当晚就和“军官”徐刚取得了联系。

  电话交谈中,孙女士觉得两人谈得比较投机,彼此留下了QQ号码,一次聊天中,徐刚提出和孙女士见面。见面后,两人感觉不错,并迅速确认了恋爱关系。不久,孙女士便将徐刚带回了自己的家中,把他介绍给自己的一些亲戚。

  2010年12月份,徐刚称自己要出差,但出差费用需要自己先垫付,回头单位再报销,他身上一时没那么多钱,便向孙女士的哥哥和另外一个亲戚借了37000元,徐刚保证等单位的差旅费报销后及时归还。徐刚拿到钱后,便给孙女士打了个电话,说自己要出差很长时间,随后便杳无音信。

  2011年6月12日这天,孙女士的哥哥在孙女士家中吃饭时,顺便问了一句,“你老公借我的钱什么时候还啊?”孙女士称对借钱的事情一无所知,便产生了怀疑。为了确认徐刚是不是骗子,孙女士便通过114查号台查询了一下那个研究所的电话,最后114话务员的答复是没有这么个研究所。孙女士这才恍悟,怀疑自己遇到了骗子。

  孙女士给徐刚打电话称,自己的父亲想商议一下定亲的事,徐刚没有多想便来到了孙女士家中,当徐刚开门后,被在此等候的民警捉了个正着。

  16日,记者得知,面对大量的证据和事实,徐刚交代了自己冒称军官骗财又骗色的犯罪事实。徐刚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部队干部,原本是一家企业的车间职工,由于嫌工资太低,便辞去了工作,打着军官的幌子行骗。(记者 赵松刚 通讯员 李荣 朱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