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90后小情侣敲诈好色老板 拍裸照胁迫其写下借条

2011年06月17日 15:5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0后”小情侣余辉与赵倩经预谋,由赵倩邀约“情夫”王坤至出租屋,余辉则以手机拍裸照威胁,令王坤写下5万元“借条”。日前,嘉定区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余辉批准逮捕,赵倩因怀孕被取保候审。

  去年8月,赵倩在嘉定一家建筑公司找了一份工作,老板就是王坤。由于赵倩经常入不敷出,向王坤借了800元。2个月后,王坤要赵倩还钱,赵倩把王坤约到一家小旅馆并与其发生关系,王坤便再没提还钱一事。

  不久,余辉发生车祸,赵倩向亲戚借了2万元为男友治伤。余辉伤愈后,赵倩向余辉坦白了与王坤的关系,并说王坤承诺如果两人一直保持情人关系,王坤就帮她还这2万元债。无力还债的余辉默认了女友的这桩交易。此后数月,赵倩做着王坤的情人,但王坤却没有将承诺的2万元给赵倩。于是,余辉与赵倩商量着要将这笔钱弄到手。

  今年3月初,余辉让赵倩在一小区内临时租了一间房子作为作案场所。3月底的一天,赵倩发了一条短信给王坤,提出当晚约会,余辉则到当地一家超市买了一把菜刀,等待夜幕的降临。

  当晚8时,赵倩将王坤带进了临时租的房子。余辉在屋外守了20分钟后,一脚踢开房门,屋里的王坤和赵倩已是一丝不挂。余辉用菜刀砍了房间里的长凳,又在王坤身上踢了一脚,以赵倩男友的身份向王坤提出赔偿。王坤在胁迫下,写下了一张5万元的“借条”。为防止王坤反悔,余辉又用手机拍了王坤与赵倩的裸照,威胁王坤一旦食言,便将照片发送给他的妻子。

  4月18日,余辉接到王坤的电话前往约定地点取钱,被警方当场逮捕。(文中涉案人均为化名)(通讯员 何婷婷 诸寅凯 记者 郭剑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