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西一男子发32条骚扰短信换来5日拘留

2011年06月17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6月17日电 (韦亮) 记者17日从山西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获悉,因发送骚扰短信对他人正常生活造成影响,山西一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5日。

  今年4月,家住山西太原尖草坪区的小芳(化名)上网聊天时,与在天津工作的山西籍男子郑某相识,随后两人开始网络交往。单身很久的郑某急于与小芳确定恋爱关系,进而早日结婚,于是展开各种攻势追求小芳。

  5月下旬,由于家人反对,加上二人不在同一城市,小芳再三思索后向郑某提出断绝联系。但郑某认为小芳欺骗了他的感情,便不断地给小芳发送侮辱、威胁、恐吓短信,并辞去天津的工作回到山西,要求与小芳继续交往。

  6月2日,不堪忍受郑某短信骚扰的小芳报了警。接到报警后,公安尖草坪分局迎新街派出所民警分析,该男子的行为明显有些精神失控,在发展下去有很大的治安隐患,于是施计将郑某抓获。

  经查,郑某先后给小芳发送了32条侮辱、恐吓、威胁短信,其行为已严重干扰了他人的正常生活。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第5项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行政拘留5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