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东男子袭警后潜逃广西做生意被擒

2011年06月17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6月17日 (曾明瑛 陶文燕)涉嫌在广东省廉江市暴力袭击执行公务民警的廉江籍男子钟某,潜逃一年后,被广西玉林市警方抓获。17日下午,钟某被移交廉江市警方押回审理。

  6月17日凌晨3时,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陆城派出所获取秘密情报后,派出多名警力在陆川县城区某宾馆布控。5时多,民警乔装服务员敲开钟某房门,成功将其抓获。

  钟某交代,2010年7月13日,他在广东省廉江市城北建设路殴打执行公务的民警,造成民警身受重伤。

  案发后,钟某被廉江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重点抓捕。

  近日钟某潜逃到广西陆川县,以为不再被警方监控,就大大方方联系生意。没想到刚住几天,就被陆川警方抓获。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