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俞正声:党员干部在制度面前没有特权

2011年07月08日 15:4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市委举行常委学习会,俞正声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把忧党之心兴党之责体现在行动中

  (上海)市委昨天举行常委学习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谈了学习体会。俞正声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正确认识我们党的历史,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根本宗旨,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期党的建设科学化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上海实际,做好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吴志明、董君舒、杨晓渡、杨雄、杨振武、丁薛祥分别发言,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俞正声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清醒地认识我们面临的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和外部环境等四大考验和存在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和消极腐败等四方面的危险,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从自己做起,要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牢固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制度面前没有特权、制度约束没有例外的观念,真正把保持党的先进性,把忧党之心与兴党之责体现在自己的行动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