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成都打交警副处长涉妨碍公务被拘 曾否认动手打人

2011年09月05日 07: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打交警副处长涉妨碍公务被拘曾否认动手打人
被打伤的文明劝导员彭兰燕在医院接受治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彭兰燕因被诊断为胸十二椎体压缩性骨折,从事发至今,她只能平躺在病床上

  ●多名现场的目击证人均指认,事发后赶到现场的赵强的确“一拳打在交警的脸上”

  8月30日,一条有关“成都最牛电动车主打完协警打交警”的帖子,在各大论坛和微博上疯传。网友人肉搜索称,打人者为成都市交通委员会某处赵强副处长。

  正当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之时,8月31日,成都市交委官方网站宣布,中止赵强拟任安全监督处副处长职务资格;责令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撤销其第三大队大队长职务,并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

  继内部处理之后,“赵强打人”事件又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因涉嫌妨碍公务,赵强于前日被依法刑拘。

  女协管员:挨打仅是因为纠正违章

  昨日下午2点过,记者来到四川康骨医院,8月27日的冲突中被打伤的协管员彭兰燕和交警赵亮华在这里住院。

  44岁的彭兰燕躺在病床上。因被诊断为胸十二椎体压缩性骨折,从事发至今,她只能保持着平躺的姿势。彭兰燕说,挨打仅是因为她纠正了别人的违章行为。

  8月27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彭兰燕在洗面桥街路口执勤时,见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后坐载着人,从衣冠庙往浆洗街方向驶去。

  “我先是喊他停下来,然后吹哨制止,没想到小伙子开口就骂。”见对方满嘴脏话,彭兰燕出言规劝,没想到后座的中年女子把随身携带的一杯热茶泼到她身上,“我当时也很气愤,要她把我身上的水擦干净。”双方就此争执起来。

  两人正在抓扯时,突然冲上来一名白衣中年男子,按着彭兰燕就是一顿暴打。

  “她和她老公、儿子都来打我,扯我头发,用脚踢我的后背、腰杆,还用不锈钢水杯打我的头……”彭兰燕委屈地表示。

  正在附近执勤的赵亮华收到呼叫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现场已有治保队员将双方拉开,赵亮华拿出相机,正准备拍照取证时,一名穿蓝色衣服的男子冲上来,对着赵亮华的左脸就是一拳。而据网友人肉搜索,穿蓝色衣服的男子正是赵强。

  “一拳打过去,赵亮华的眼镜都被打到地上了,脸上肿起一个包。”彭兰燕告诉记者,因伤势已基本康复,赵亮华已经出院。

  记者随后拨打赵亮华电话,家属在电话中证实他已经伤愈出院,短暂的休整后,将于本周内开始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