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求爱遭拒强奸少女并拍其裸照敲诈10万元

2011年09月05日 08:39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丰城市秀市镇青年甘某,欲与万载县少女胡某交往,遭拒后对胡某采取强奸、拍裸照等手段加以威胁,在敲得10万元“分手费”后,仍将胡某裸照上传网络。今年8月31日凌晨,甘某被丰城警方抓获。

  求爱遭拒强奸少女

  受害少女胡某现年21岁,两年前,家境优越的胡某独自外出打工,应聘成为丰城市某加油站职工。该加油站站长儿子甘某比她大4岁,见到年轻漂亮的胡某便产生了爱慕之情。甘某随后对胡某发起了爱情攻势。胡某悄悄地托人打听甘某的情况,得知其好吃懒做,没有正当职业,且有不良嗜好,于是断然拒绝了甘某的求爱。

  遭到拒绝的甘某撒起了无赖,整天缠着胡某。一天深夜,甘某强行与胡某发生了性关系,并用手机拍下胡某的裸照,威胁胡某嫁给他。慑于甘某的淫威,胡某不敢报警,欲回家躲避甘某。甘某要胡某支付10万元“分手费”,便保证今后不再纠缠,否则就将胡某裸照传上网络。

  敲诈10万元后上传裸照

  为尽快摆脱甘某的纠缠,胡某将10万元打入甘某账号。然而,甘某并没有信守承诺,钱到手后仍多次打电话要求与胡某交友。在屡遭拒绝后,甘某将胡某的裸照传到QQ空间上。在网上发现自己的裸照后,胡某痛不欲生,鼓起勇气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警方报警。

  自知闯祸的甘某,在民警赶到之前迅速潜逃。今年8月31日凌晨,回家准备过中秋节的甘某,在丰城市一家网吧被警方抓获归案。目前,丰城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新法制报 杨根龙 邓伟 记者 胡云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