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凿壁偷窥女邻居洗澡欲强行施暴被抓

2011年09月05日 08:49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望着墙上数个大小不一的洞眼时,江西新余少妇钟某惊愕万分,这才知道自己近1个月来的生活完全暴露。原来,钟女士隔壁邻居李某为达到偷窥钟女士的目的,用电钻在墙壁上打了数个小洞,偷窥后因欲火难耐准备对钟女士施暴,由此暴露其龌龊举动。

  3日晚11时许,独身租住在新余市城南一生活小区的钟女士回到家中。洗完澡后,钟女士打开房门,准备将垃圾放到楼道上,当她刚出屋没走几步,突然,有人从身后扑上来,将钟女士强拖入房内,同时,一只手还粗暴地摸着她的胸部。钟女士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哇哇大叫,邻居听到叫声纷纷打开门一探究竟,袭击钟女士的人立刻松手,并仓皇逃走。从男子侧面及背影判断,钟女士发现猥亵男就是邻居李某。昨日上午,她听到隔壁的李某开门声,便迅速报警求助。

  随后,新余市渝水巡逻防暴大队将正在家中睡觉的李某抓获。面对民警和愤怒的钟某,李某羞愧不已,承认了自己的龌龊举动。在调查时,民警发现李某与钟女士相邻的墙壁上有数个大小不一的孔洞,民警逐一观察后发现通过这些小孔可以窥视钟女士房间各个角落。原来,李某一直在偷窥钟女士。

  李某供述,自从隔壁搬来少妇钟女士后,同样单身的他便心痒难耐,趁钟女士不在家时用电钻在墙壁打了数个小孔,开始偷窥。由于孔小且隐蔽,钟女士一直未发现。3日晚,偷看了钟女士洗澡的李某难忍欲火,见钟女士出门便冲上前进行猥亵,并欲抱进房间施暴,未得逞后仓皇逃窜。自以为没被发现的李某在外躲藏一个晚上后,4日上午大摇大摆地回家了,没想到刚到家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讯中。(江南都市报 张军军 记者刘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