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老板取钱后遭枪击身亡 停车场监控消失14秒(图)

2011年09月05日 09:49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老板取钱后遭枪击身亡停车场监控消失14秒(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下午,新浪上一则微博被迅速转发。

  “在我小时候,凭劳力拉平板车挣钱为我买荷花糕的小姨。在我长大了,会炖一只鹅给我吃的小姨。8月29日,下午3点,取款后遭枪击罹难,在浙江诸暨,西施故里。两天时间,飞越四千公里,十七年不曾面对的故乡,却是为了一场死别。”

  8月30日,新浪上曾出现过一条微博:诸暨三都镇发生枪案,一女子在信用社取钱后遭到枪击。记者向当地警方核实此事,警方说,暂时不能确定是一起案件,因为现场有单方交通事故的迹象。

  经记者核实,两条微博说的是同一桩事情。事件中受伤的袁女士在9月2日下午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袁女士,50多岁,是当地纺织老板,比较有钱,两个孩子都已成人,儿子跟她一起做生意。

  昨天上午,警方对死者进行尸体解剖。中午,警方在她颈部右下侧发现了残留在体内的子弹头。

  目前,绍兴警方已经立案,正在调查中。浙江省公安厅也将派人支援。

  停车场监控消失的14秒里发生了什么?

  车向前滑行撞向了电话亭

  8月29日下午2点多,下着小雨。

  袁女士开着奥迪车去信用社办转账汇款。

  大约下午3点左右,袁女士从农村合作银行陶朱支行出来,去停车场上车。随后在监控录像里显示:袁女士的车向前滑行,擦到了两辆车,随后撞向了电话亭……

  镇上很多人都认识袁女士,以及她的那辆老款奥迪车。有人看到后,打电话报警,又打电话给袁女士家人。

  家人到后,120赶到,交警赶到。

  报警人说,这里有人撞车了。当地公安局指挥中心通知了交警赶赴现场。

  此时,袁女士在车内已昏迷不醒,血流如注。

  随后,袁女士被送到诸暨市人民医院抢救。

  停车场监控消失了14秒

  当地人说,停车场里有个坑,这个坑下雨天积了水,容易打滑。袁女士是因交通事故身亡的吗?

  从停车场内部监控资料看,下午3:02,袁女士的车从车位倒出,停车场通道处有个死角,监控没有拍到。

  袁女士的车重新出现在画面,是在14秒后。当时的车速大约是每小时5公里-10公里,属于极低速行驶,撞到了停车场出入口的电话亭后停下。

  在前一个倒车的画面里,奥迪车的刹车灯是亮的,随后又往前行驶,车窗门全关。

  但在撞车的画面里,奥迪车驾驶室的窗户半开着。

  家属质疑,在这消失的14秒里,袁女士遭遇了枪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