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疑因“插足”不成 吃醋男子纠集三人围殴两情侣

2011年09月05日 09:57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孩小万现在只要一想起要追求自己的李某,就会感到一阵恐惧。昨日下午,小万和男友小姚在路上偶遇李某,双方发生了口角,继而产生打斗,两人被对方用啤酒瓶打倒在地,之后,小姚被送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昨日下午3时,正在马街电机路中村农贸市场旺和超市门口休息的杨大妈,突然听见一阵嘈杂的声响,循声望去,超市门口4名年轻男子正围着一男一女大打出手。

  打斗中,4名男子冲到超市门口,抄起门口箩筐里的空酒瓶朝两人砸去,女孩头上被砸了一下,男孩头上挨了好几个瓶子。之后,附近巡逻的城管队员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阻止,并报了警。

  接报后,马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控制了2名打人男子,另外2人趁乱逃走。

  下午4时,受伤的两人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经初步检查,男孩头皮有创口、颅内出血,被紧急转移到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女孩面部有多处伤口,头部伤口经包扎后暂无大碍。

  在医院,女孩告诉记者,自己姓万,被打伤男子是自己的男朋友小姚,20岁,两人均是晋宁人,目前在昆明工作。今天指挥打人的男子姓李,是楚雄人。

  小万称,之前和李某并不相识,但后来李某不知从哪知道了自己,便一直想追求自己。于是她将这件事告诉了小姚,小姚不久前找李某谈话,可能矛盾就是在那时候产生的。之后,他还经常威胁我们。

  小万表示,现在要先联系小姚家人,让他们到昆明赶紧处理此事。目前,马街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查证。(冯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