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不满妻子猜忌吵闹 挥重拳致其颅底骨折

2011年09月05日 14:01 来源: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对半路夫妻,因妻子猜忌丈夫存有“私房钱”,长期造成家庭矛盾。9月3日晚,两夫妻大打出手,丈夫一拳挥出,致其妻颅底骨折。

  据42岁的郑先生介绍,他三年前离婚,并在去年认识了现任妻子董女士。经一段时间交往,他们在去年12月打了结婚证。“董也是再婚,时常拿我和她前夫比较,认为我还没有前夫好。”郑说,除此之外,妻子时常猜忌他存有“私房钱”,屡次在家中大吵大闹。9月3日晚,此事再次提起,董女士先动起手打郑先生,郑则转身一重拳,将董女士打倒在地。

  事后,郑将妻子董女士送往医院,经检查,董的左颅底骨被击中骨折。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董女士说,结婚后,郑非常疼自己的孩子,而对董的孩子,不仅不舍得花钱,还时常怒骂孩子。董女士为此心情很压抑。(李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