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一名在广东务工男子多次强奸表妹 返乡被擒

2011年09月05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9月5日电(梁春 黄艳梅)广西玉林市公安局5日介绍,当地一名在广东做生意的青年男子欧某趁家人不在家,多次在出租屋内强奸自己的表妹,男子在返回广西老家时被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欧某交代,他是玉林市福绵管理区人,其母亲与受害者小花(化名)的父亲是同父异母的兄妹,两家人一同在广州市做蔬菜生意,并同住在一套出租屋里。2010年11月一天,欧某从外面玩耍回到家,看到两家长辈均不在,屋里只有年仅十几岁的表妹小花。欧某走进小花的房间假装搭讪,突然间抱住小花,武力威胁小花,最终企图得逞。事后,欧某还威胁小花不准把事情告诉任何人。随后的几个月,他以同样的手段多次与小花发生性关系。

  今年8月初,小花由于身体不适,被家人追问,最终说出了实情。小花家人马上报警。根据受害者提供的线索,广东警方找到欧某的住所,可闻到风声的欧某已逃窜回广西玉林老家。警方遂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追捕。

  9月4日,广西玉林市公安局沙田派出所民警在玉林市沙田镇圩镇将在逃人员欧某抓获。欧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欧某已被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