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西28岁男子奸杀58岁农妇 扔入井中致死

2011年09月05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5日电(宋立超)曾因强奸罪入狱三年,刑满后不知悔改,又强奸一位58岁的农妇,后将其扔入井中致死。5日,从山西太原市公安局传来消息,28岁的太原市阳曲县男子齐某被警方抓获。

  8月26日,太原市阳曲县公安局侯村派出所接辖区村民贾某报警称,其妻子高某坠入村西一口废弃的枯井中,生死不明。民警赶到现场并组织打捞。高某被捞起时已死亡。经解剖,警方发现高某系被外力致死后抛尸井中,遂抽调多警种精干警力组成“8.26”专案组。经过三天三夜的大规模走访排查,锁定该村无业人员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由于案发后齐某已不知去向。专案组围绕其社会关系、生活规律、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和摸排,架网布控,对可能藏身的地方进行搜捕,并印发协查通报500余份,发动群众提供线索。9月2日,齐某在阳曲县城南河公园西侧一处低洼地草丛中被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齐某曾于2004年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2007年刑满释放。2011年8月26日中午,齐某在田间游荡,路遇务农回家的高某,遂起邪念,扑上去摁倒在地,卡住脖子,直至奄奄一息,将其奸淫。随后齐某将高某的随身物品扔至山沟,并将其扔进案发地北侧沟底一枯井内,用树枝掩盖井口后逃窜。

  记者在看守所见到被抓获的齐某。“只是一时冲动而已。”问及原因,齐某一脸平静,并讲述自己的犯案过程。

  “没有多想。”齐某最后说。

  据了解,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